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率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37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一声问候,道出无限的深情敬意。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先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帮扶干部、专家人才,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雁江区南津镇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陈大爷,您好,我们来看您了,给您拜一早年”。在振书村10社老党员陈吉海家中,一声“亲人来了”表达出老党员陈吉海内心的激动和喜悦。曹汉卿同他拉家常,向他表达党委、政府的慰问,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年轻党员的模范和榜样,发挥着重要的先锋模范作用。叮嘱相关部门、乡镇要多关心、多走访,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82岁的陈吉海拉着曹汉卿的手深情表达对党的感谢和最深沉的热爱。

                

 

“马上过年了,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身体情况怎么样?”“提前祝你们全家春节愉快”。在新添村6社刘大勇家中,曹汉卿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眼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日子会一天一天好起来。

  

 

在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曹汉卿走访慰问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范咏梅、刘若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祝福。他关切询问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扬起生活的风帆,实现人生价值。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