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率队开展 “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380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为让广大生活困难群体、帮扶干部、专家人才、老复员退伍军人等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率分管委室提案委、民宗外侨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赴资阳市中医院、乐至县石佛镇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乐至县石佛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上午,在资阳市中医院,小丰副主席一行亲切看望了工作在第一线的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侯锡斌、朱崇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院领导班子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资阳中医药行业和临床诊疗及教学科研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守正创新,继续为资阳卫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乐至县石佛镇宝石村、保安社区、太来社区,实地看望慰问军烈属杨烈山、老党员唐明全、老复员退伍军人许宗胜等人,现场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感党恩、听党话,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