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新年慰问定点帮扶防返贫监测户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3576

 岁寒情深,又是一年春节将至,2023年2月2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率社市委机关专职干部到安岳县清流镇红堰村,走访慰问帮扶防返贫监测户刘子高和毛祖明,为他们送上米、油、腊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廷安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活变化情况,近来的健康状况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居家安全等,并殷殷嘱托镇、村干部继续加强对两位老人的关心关怀、帮助帮扶等,让他们过个温暖美好的新年,日子越过越红火。

 

两位老人对九三学社市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真诚感谢,并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期盼。

中国移动安岳县分公司总经理杨梓艺、清流镇党委书记吴诚、镇长康鸿浩、红堰村相关干部参加慰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