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民建资阳市委会到联系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3371

“老人家身体还好哇?”“孩子打工回来了没有?”“我们代表民建资阳市委会来给你们拜年啦!”……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尽管天气寒冷,但慰问现场却洋溢着浓浓暖意。2月2日,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带队到安岳县龙台镇西禅村开展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唐立勇,秘书长王轶及机关干部参加慰问。

   

“老乡,你们家还有什么实际困难?”李发刚关切地拉着西禅村二组73岁老人张桂芳的手,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每到一处,李发刚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当前的困难,安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足生活勇气,相信政府,相信社会,共同努力,积极面对生活并将新春慰问金和爱心慰问品递到乡亲们手上,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您们帮了我们不少忙,对我们非常关心,今天又是收到红包又是收到这么多礼物。民建真是太暖心了!非常感谢您们。”困难群众们左手提着“大礼包”、右手拎着菜籽油,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真诚地感谢着民建资阳市委会。

   

安岳县龙台镇西禅村是民建资阳市委会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民建资阳市委会近三年来在这里先后开展了义务植树、医疗义诊、产业帮扶、资助困难学生、帮扶困难家庭等多项社会服务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