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体: 来源:农委阅读次数:339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赴安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基层干部职工、困难群众、专家人才、帮扶干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姚市镇人民政府,廖荣江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关心关爱优抚对象,对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他指出,姚市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守好基本民生底线,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精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在安岳县农业农村局,廖荣江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他们为资阳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要继续发扬科学家精神,助力推进高水平科研攻关、助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助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努力创造更多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市场监管局、安岳县农业农村局和姚市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