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教科卫体委阅读次数:3435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31日至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伍军人、军烈属、专家人才和帮扶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秦后权,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审计局、雁江区相关部门(单位)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1月31日,倪勋副主席一行先后到资阳电力有限公司运检服务分公司、雁江区第二小学慰问市领军人才陈刚、王瑞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资阳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立足岗位继续发挥领军作用,为行业劳动者树立榜样,为资阳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倪勋副主席来到雁江区委宣传部,慰问了帮扶干部周强,充分肯定了他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勉励他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

 

 

2月1日,倪勋副主席一行来到雁江区迎接镇,走访慰问了8名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伍军人、军烈属。您的身体怎么样“家里几口人”“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中,倪勋副主席详细询问他们各自家庭的本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与大家亲切交谈、共话家常,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给基层群众。同时,叮嘱镇、村两级干部要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多走访多入户,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党委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暖到群众心坎里,共同绘制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