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3341

        1月31日,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市委会副主委骆登宇主持会议。

  

 

        会上,廖荣江强调,资阳民盟加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纪律建设非朝夕之功,需要久久为功、抓铁留痕,与时俱进的严明纪律,有利于树立党派形象。他指出,没有一个良好纪律的参政党队伍,是难以适应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需要的,更不可能落实执政党的期望;只有提高盟员纪律意识,加强纪律机制建设,才能完成新时代赋予资阳民盟的各项使命。他要求:一是必须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民盟盟员要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要坚持树立正确三观,对国家、集体、组织、家庭以及个人负责。二是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带头讲政治,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纪律,懂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必须永葆廉洁自律的鲜明底色。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在思想上不断改造自我、增强“免疫力,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防微杜渐;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建立清亲政商关系;要加强对直系亲属的廉洁教育,慎始慎微慎友。

        盟市委委员,老盟员代表,盟市委内设机构和各专委会主任,市直属各支部副主委,民盟雁江区委委员及各支部盟员代表,盟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受表扬的优秀盟员代表,2023年新入盟盟员代表、入盟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市、区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