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3283

        1月31日,民盟资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副主委骆登宇、吕碧容,秘书长黄艳出席会议。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威、副部长周娟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骆登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2024年内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省市“两会”、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廖荣江代表民盟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贡献民盟力量》的2023年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3年,市委会在民盟四川省委会和中共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强化履职质效,加强自身建设,在与党同心上铸魂、以党为师上力行、为党分忧上尽责,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市委会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省市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委会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盟员和优秀提案进行了表扬。

  

 

        主题教育先进基层组织代表纪妍羽、社情民意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周刚、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代表陈利、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代表罗兰和青年盟员先进代表梁枝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魏威对市委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资阳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资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盟市委委员,老盟员代表,盟市委内设机构和各专委会主任,市直属各支部副主委,民盟雁江区委委员及各支部盟员代表,盟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受表扬的优秀盟员代表,2023年新入盟盟员代表、入盟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市、区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