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农民工·温暖回家路
民盟资阳市委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2794

        2月1日,民盟资阳市委会志愿服务队在资阳北站开展“吉着回家”情暖农民工志愿活动,为返资过年的农民工送上家乡的第一份关爱与祝福。

  

 

         农民工兄弟姐妹们一出高铁站,志愿者们就热情的迎上去,有的发放春联、福字、小礼品,有的发放农民工服务保障政策宣传单,有的引导大家乘坐免费进城的公交车。

        “老婆,我出站了,马上就到家了,等到我吃午饭哈!”在活动现场一块“公主王子请拍照”的路牌边,一名刚下车的农民工一手拿着志愿者们送上的“龙龙布偶”一手用手机录制报平安视频发给家人。

        民盟盟员、雁江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凌玲介绍:春节将至,对于在外务工的农民工朋友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能回家团圆,我们策划的领一张车票“吉着回家”活动,目的就是为在外打拼的资阳籍农民工服务,让他们能更快的、平平安安的到家。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