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开展会内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246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日,民建资阳市委会开展会内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带队慰问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和部分困难会员、生病会员,专职副主委唐立勇、秘书长王轶,企业委副主任宋良勇及机关干部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和部分困难会员、生病会员家中,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市委会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家中,李发刚亲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等通报了市委会过去一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他们为民建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他们对民建资阳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发刚表示资阳民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民建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资阳民建的发展。老会员是资阳民建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民建资阳市委会将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领导、老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会员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安享晚年提供更优服务。

老领导、老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