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0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963

2024年2月1日,全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在乐至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市政协机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就2023年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市政协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3年,市、县(区)两级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履职质效、务实精神和效能意识,全市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市、县(区)两级政协机关工作中要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精品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定位,当好参谋助手,抓住中心,明确重点,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机关队伍,练就一批“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政协机关干部。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