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带队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1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2910

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一行到安岳县毛家镇、安岳县中医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先进模范、专家人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洪明、市经济合作外事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吴雄军、毛家镇党委书记翟昌伦等陪同走访慰问。

        在毛家镇政府办公区,李发刚集中慰问了舒绍碧、张云才、陈凤英、张显达、李世友、赖龙强、程小刚7名慰问对象,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要求毛家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主动提供精准帮助,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老复员退伍军人何国林家中,李发刚紧紧握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鼓励他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为毛家镇建设出力。

 

  
 

在留守儿童蔡亦玲家中,李发刚详细询问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她亲切交流,鼓励她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勤奋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早日成长为对祖国和人民有贡献的人。        

       在安岳县中医医院慰问付知勤、李军2名专家人才时,李发刚送上亲切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并赠送鲜花。对于他们在中西医临床诊疗、中医内科临床诊疗、人才培养及医院运营管理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市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继续施展才华、发挥潜能,在工作中再创佳绩,更好地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