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退休社员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4-02-01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2155

2024年1月31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员会组织退休社员召开2023年新春茶话会,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游文盛主持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九三学社省委九届三次全会、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全国、省、市两会社资阳市委代表、委员参会情况和社市委2023年工作情况;听取了退休社员对社市委2024年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氛围温馨而热烈,与会社员积极发言,对社市委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社组织队伍的发展壮大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为社市委对退休社员的关心感到发自内心的温暖。大家纷纷积极表示,希望继续参加社内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发挥余热、体现价值,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贡献“银发”力量。

全市退休社员,机关专职干部,部分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工委主任共26人参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