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 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2514

2024年129午,民建资阳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吴晓君,民建资阳市委内监委副主任陈梅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建资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发刚代表市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班子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联系思想理论学习和履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紧紧围绕“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班子成员抓落实、作表率的模范示范作用,永葆领导班子风清气正。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