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31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2339

      “加入民建是我一生的光荣,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希望尽绵薄之力,以自己的所学、所知、所做积极建言献策,以一个民建人的政治自觉和履职担当为资阳这座城市加快崛起积极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新会员,我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勤于钻研,认真学习、积极建言,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入会仪式上,新会员们难掩激动和自豪。

   

        2024年1月29日,民建资阳市委会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会员入会仪式。入会仪式特邀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威,各对口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见证。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市近100名民建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

  

        副主委尧静宣读了《民建资阳市委会关于批准何天沐等五名同志入会的通知》。新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入会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民建会员,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

   

        与会市委会领导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赠送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满满的仪式感让新会员备受鼓舞。

        李发刚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会员们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民建会员身份,把民建身份视作一项荣誉、一份责任、一种鞭策,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提升。他要求新会员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服务中心大局,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三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严格遵守会内纪律。

         新会员入会仪式,是资阳民建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工作,旨在让大家相互认识、促进了解,增强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尽快融入民建大家庭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