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4-01-30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2551

2024年1月29日,民建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威应邀出席会议。民建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市商务局局长唐珽婷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民建资阳市委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表了一批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优秀提案

 

于小丰对民建资阳市委会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祝贺。他希望:民建资阳市委会要继续发扬大调研要求和各领域的人才优势,围绕中共资阳市委在跨越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工作多出金点子、多提好提案;要充分发扬民建优势,在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上多做细致入微的工作,多做凝心聚力铸魂的工作。

魏威代表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向全体与会人员和全市民建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民建资阳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民建资阳市委会广聚共识、投身大局,全体会员主动作为、激情履职,充分彰显了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思想行动自觉。新的一年,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资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李发刚代表民建资阳市委会向所有支持关心市委会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各支部、各专委会和全体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对2024年工作,他指出:各支部、专委会和全体会员一要提振精气神,以更实的导向、更实的作风、更实的效果推动会的各项工作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着重点,将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实现高质量,争取固化一些制度、创新一些品牌,力争工作得到新提升。

对口联系单位市同城化发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及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全市10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