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智聚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彩华章
——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4-01-12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4095

 凝心聚力谋发展,群贤毕至抒新见。政协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信心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进步成就,明确今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用实干担当汇聚起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资阳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推动资阳跨越发展中心任务,紧扣“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和创业城市打造等全市上下广泛关注的重大部署、重要议题,深刻理解把握“五个必须”“四个跨越”“三个新作为”的重要意义,充分协商、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体现出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系民生、服务发展的使命情怀和责任担当,彰显了全市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见行见效的激情履职和资政有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资阳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从突破到跨越的关键一年。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部署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响亮号角。奋进新征程,迈步新跨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舞台广阔。我们坚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定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履职的政协答卷,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资阳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团结凝聚力量,拼搏成就梦想。新年伊始,各地百舸竞发、只争朝夕。面对多重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增强信心和底气,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心无旁骛、苦干实干,奋力推动资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既定目标任务,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资阳具体化。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成资同城化发展,持续壮大县域经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要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突出抓好“三件大事”,接续打好“三大会战”,着力深化“N项改革”,全面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持续推进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投入创业城市、城市创业的生动实践,倾力构建发展为民、共建共享的和美社会,让创业城市、城市创业成为资阳的鲜明底色。要抓实抓细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赢得全年工作主动。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艰苦创业,共同谱写资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