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陈莉萍出席
发布时间: 2023-12-29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232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常委会会前学法,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工作主责,以人民政协为人民为工作主旨,以“质量提升年”为工作主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倾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推动实现“全面走在全省第一方阵,部分走在全省前列,单项工作全国有声音”,为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在深刻领会、宣传宣讲、准确把握上抓贯彻、促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推动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充分肯定成绩,突出政治属性、服务大局、政协特色,提升凝聚力、贡献力、影响力,推动学习走深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牢,建言更实助推资阳突破发展效果更好,工作更优“激情履职·资政有为”品牌更亮,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要以扎实作风、有力举措,精心谋划政协2024年工作,筹备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助推资阳跨越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主持会议。副主席曹汉卿、倪勋、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陈德友、李发刚,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副市长贾发扬应邀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