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2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758

12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金融改革与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政协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持续用力,全面深入理解“加快建设金融强国”发展目标重大意义和“八个坚持”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实质,掌握城乡融合发展的四川实践要义,聚焦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工作目标,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履职效能,围绕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全力助推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展现政协新作为、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汉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陈德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李发刚,市一级巡视员张光禄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