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948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是资阳实现突破跨越关键节点的一次重要会议,与市委工作务虚会一脉相承,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务虚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宣讲,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工作务虚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用好各类工作平台载体,引导广大委员和全市各族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决定》和元方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扣市委部署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助推资阳跨越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点任务,科学谋划2024年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以“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等专项行动为载体,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贡献率。

会议要求,要发挥政协平台优势凝心聚力,在市委一群人、一条心、一座城、一起拼的号召下,为共同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引导广大委员全面准确领会市委战略目标,在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上持续用力,帮忙不添乱,以务实举措助推资阳加快建成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汉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陈德友,党组成员、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李发刚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