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政协赴成都市郫都区政协诗书画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3-12-04 【字体: 来源:文史委阅读次数:11733

为加快推进资阳市政协文史馆(诗书画院)建设,学习先进经验做法11月30日,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曹汉卿,市政协副主席郭启太带队到成都市郫都区政协诗书画院调研考察。资阳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市政协诗书画院、资阳发展集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成都市郫都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弢,文化和文史委和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到郫都区政协诗书画院,资阳市政协一行实地调研了场馆建设情况,对院内功能布局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郫都区政协诗书画院运行机制等情况介绍。双方围绕诗书画阵地建设、运行管理规划等开展了充分交流,就如何用好用活诗书画院,发挥好宣传阵地、交流平台、展示窗口等重要作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资阳市政协调研组表示,郫都区政协在诗书画院建设上积极作为,是进一步丰富政协履职内涵、拓宽履职思路的有力探索。我们将充分借鉴郫都区政协成功经验做法,倾力推进资阳市政协文史馆(诗书画院)建设。下一步,我们将立足资阳市情,突出政协特色,用发展的眼光来谋划“一馆一院”,用系统的布局来推进全面建设,努力把政协文史馆(诗书画院)建设成为展现政协工作成效、服务大众文化需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阵地和平台。同时,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课题协商调研、人才队伍培养、文艺活动联办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