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06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839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工作务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共识,全力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备受鼓舞、充满信心!”“资阳政协人,我们一起拼!”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务虚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元方的讲话精神,谈心得和收获,谈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资阳大好发展机遇,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乘势而上,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艰苦创业,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指出,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实现了从改变到突破的转变,多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成绩可圈可点。同时,市委对明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谋划,描绘了一张宏伟蓝图,让我们信心更加坚定,对资阳的美好明天充满了新期待。

会议强调,要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务虚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引导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促跨越。要精准把握市委对资阳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决策和谋划,紧扣“明年是资阳从突破到跨越的关键一年”思考和谋划好政协工作,坚守“助推”的定位,永葆履职激情的状态,在“苦干”和“争上流”上下功夫,更好服务大局,再立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倪勋、廖荣江、郭启太、于小丰、陈德友、李发刚,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