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队到乐至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3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979

11月29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队到乐至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及台资台胞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秘书长付萍参加调研。乐至县政协有关领导、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杜红玲委员工作室,调研组详细了解委员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点开展工作情况;听取了乐至县政协在委员管理方面规范化、制度化探索创新的汇报,对委员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聚焦群众关心忧心事进行协商,提升履职效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莉萍强调,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聚焦资阳发展“大前景”,紧盯百姓生活“小日子”,创新开展协商工作,主动作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在调查研究上求真求实、启智增慧,通过广摸实情、广纳群言、广集众智,灵活运用调研视察、专题协商、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渠道,将一系列成果转化为界别群众可知、可感、可看的民生实惠,真正推动政协工作实起来、政协委员动起来、政协履职强起来,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在台资台胞企业—蓝领咖啡,调研组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乐至县政协服务台资台胞企业发展的主要做法。陈莉萍要求,要深刻认识台资台胞企业对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全力以赴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注重加强与侨胞台胞的联谊交友,搭建“以商招商、以侨引侨”平台;要积极作为,创新思路,主动为侨资侨属台资台属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暖心服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