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1-28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990

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谈认识体会。

  

 

上午,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撰写发言提纲。下午,集中观看纪录片《走在巴山蜀水间——习近平总书记与四川》,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在持续、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和实际行动,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中书写好政协工作新篇章,在埋头苦干、追赶跨越中作出政协工作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牢记“殷殷嘱托”,政治上始终同心同向。通过专题培训、崇学讲堂、基层宣讲等形式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美好期待转化为每一个政协组织、每一名政协委员、每一位政协干部的实际行动,汇聚起化感恩为动力、承关怀而奋起的强大合力,共同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新资阳的美好蓝图;要聚焦“服务中心”,行动上始终紧跟紧随。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认真谋划相关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的前瞻性、创造性、可行性,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贡献率。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服务上始终倾情倾力。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不断丰富协商形式、拓展协商渠道,把履职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群众身边,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汉卿,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陈德友,党组成员、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