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3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4387

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引导机关女干部在干事创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对全面深化改革、灾后重建等事关民生的事项,积极收集信息撰写社情民意反映情况,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防范意识,通过隐患排查、专项演练等提升机关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广聚共识、围绕中心抓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城乡融合发展在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做好宣传宣讲与调研、视察、走访等履职活动结合起来,与委员读书、履职四季行等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政协职能,紧扣全会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聚焦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构建新型城乡发展关系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聚焦着力写好“四个融合”大文章,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协商议政,为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精神,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黄强来资阳调研指示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汉卿,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陈德友,党组成员、秘书长付萍出席会议,副主席倪勋、廖荣江、郭启太、李兴华列席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