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资省政协委员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调研视察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23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2119

11月22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领住资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调研视察组,专项调研视察资阳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情况。市委常委、雁江区委书记焦杨分段陪同。住资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倪勋、郭启太,不是省政协委员的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于小丰、李兴华、陈德友,秘书长付萍参加调研视察。

  

 

调研视察组一行进工地、看项目,观展板、听介绍,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零距离感受热火朝天的交通大会战建设场景,先后实地调研视察了董家坝大桥大会战整体情况及资阳中心城区外环快速项目推进情况,成渝高铁资阳北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推进情况,养资(养马至资阳)路建设及2023年全市农村新改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轨道交通资阳线车辆段建设推进情况和成宜高铁资阳西站建设推进情况及站前广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实施交通大会战以来取得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视察组认为,全市交通大会战实施以来,全力推动成达万高铁资阳段、成渝中线高铁资阳段、轨道交通资阳线、成渝高铁资阳北综合客运枢纽站、东西城市轴线资简段等项目建设,确保了项目建设达到了年度形象进度,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提升资阳交通建设快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