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到姚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后评估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21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2216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安岳县姚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后评估工作情况。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姚市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姚市镇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该镇目前迎接乡村振兴工作考核的准备情况。

          廖荣江对姚市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和考核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姚市镇的自然资源、交通区位和产业基础很好,老百姓的收入水平较高,姚市镇党委政府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措施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很好,考核准备工作也做得非常充分。针对考核工作,他建议:一是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工作,不拖全县乃至全市的后腿;二是工作要到位,乡镇、村社干部要按照迎检要求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考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是督促要到位,尤其是要抓迎检工作的重要环节,该纠正的立马纠正,确保完成考核任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