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 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8-24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8691

824日,市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聚焦重点扎实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的通知》(川政协办〔2023〕38号)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4月以来,市政协坚决贯彻省政协安排部署,特别是向利主席在“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站位、务实举措,推进资阳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一是领导组织坚强有力,莉萍主席高度重视,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多次专题研究为行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聚焦发展服务大局。市政协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务实推进、创建品牌,提升政协贡献率。三是载体抓手生动有力。始终把专项行动与“激情履职·资政有为”资阳政协品牌紧密结合,通过专项行动平台载体,持续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四是重点工作整体推进。“书香政协·文润资阳”主题活动、“履职四季行、同心促跨越”专题活动等工作中不断融入“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履职元素,不断丰富专项行动内涵。

会议强调,要把重点突出和整体推进相结合,建立纲领、优化举措,将专项行动融入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把亮点特色和务实推进相结合,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中体现资阳特点,鲜明资阳特色。要把组织发动和委员主动相结合,积极发动各县(区)政协委员、各专委会联系委员广泛参与,提升知晓度、参与率。要把督促指导和表扬激励相结合,认真查找问题、改进工作方式,同时激励表扬一批先进典型单位和先进典型个人,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李发刚,秘书长付萍参加会议。市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