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四川省委会在资阳开展内部监督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8-03 【字体: 来源:民进阅读次数:4164

82日民进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朗带领调研组在资阳开展内部监督工作调研。民进四川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处处长邹嫡参加调研。民进资阳市总支副主委刘林主持调研座谈会。

  
 

陈朗指出,当前,民进全会正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根据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部署,此次调研旨在全面深入了解民进全会内部监督工作现状,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加强和改进民进内部监督工作的建议,民进中央制定2024年会内监督主题年工作方案奠定基础

  

 

调研组在听取了民进资阳市总支开展内部监督工作汇报后,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陈朗对民进资阳总支深入开展内部监督的各项工作和与会会员提出的建议给与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民进四川省委内监委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并结合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提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把握新时期内部监督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内部监督正确政治方向;二高度聚焦内部监督重点难点,不断提升内部监督工作实效;三持续加深内部监督自我学习,有效优化内部监督工作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