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 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新会员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20 【字体: 来源:民建阅读次数:3020

7月19日下午,民建资阳市委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新会员入会仪式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发刚主持入会仪式并讲话。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晓君应邀莅会指导。副主委唐珽婷、尧静、唐立勇,专职秘书长王轶及会员代表60余名参加仪式。

  

 

会议宣读了《民建资阳市委关于批准张永仙等6名同志入会的通知》,为6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赠送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新会员逐一自我介绍并发言,畅谈入会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会的章程,严守组织纪律,履行会员义务,并将恪尽职守、积极参政议政,用实际行动争做优秀民建会员。

  

 

           
 

李发刚对新会员入会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希望,新会员们要加强会章会史学习,继承民建先贤优良传统、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各种会内活动,在民建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发光发热。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