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特色品牌 焕发支部活力
民盟资阳市雁江区委会综合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特色支部创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7-20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2325

         7月15日,民盟资阳市雁江区委会综合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特色支部创建研讨会,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区委会副主委、综合支部主委曾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传达了民盟雁江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综合支部人才资源集中优势,聚焦特色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特色,为医疗卫生和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支部盟员围绕强基固本、文化铸魂、同心共建、创响品牌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提出建设性建议十余条,为特色支部创建贡献智慧力量;民盟雁江区委会退休老领导王长培为支部捐赠了《王长培个人文集》,为特色支部文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素材。

        曾萍强调,如何增强民盟基层支部的内生动力,出品牌、出亮点、出特色,这是新形势下加强民盟基层支部必须要思考的一个课题。一是要打造特色化阵地,以同心共建为抓手,打造特色支部文化阵地,营造民盟浓厚文化氛围;二是要规范标准化管理,制定盟员考核、人才培养、政治学习等管理制度,实行标准化管理;三是要创建品牌化服务,充分利用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创响民盟品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