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奔涌 逐梦前行
民盟雁江区委会召开骨干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7-19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2215

         7月19日,民盟雁江区委会召开骨干盟员座谈会,盟区委会委员、骨干盟员共17人参加座谈。民盟区委会主委刘仪出席会议,副主委林长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强调了挂职锻炼的重要性,交流了盟员挂职经历。

        挂职干部代表凌玲在会上发言:开展骨干盟员挂职锻炼,是组织对我们关心培养的重要体现,也是我们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开阔眼界的大好机遇。到新岗位锻炼,从工作内容、性质到环境,甚至服务对象都是全新的。要走好“学习”“实干”“修身”三条路,坚决克服“看客”思想,抛弃“镀金”观念,不当“临时工”,不当旁观者,心无旁骛地干好每一项工作,用工作展示个人素质,用成果证明工作能力,用行动坚守品德操守。

        刘仪强调,干部挂职是盟组织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效举措。对派出的挂职干部,盟区委会一定加强关心、做好保障。加强干部交流挂职学习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工作举措,民盟区委会将充分了解、个性定制,做好介绍、放手培养,关心支持、做好保障,不断提升挂职锻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推动年轻骨干盟员在实践锻炼中磨炼意志、砥砺品质、增长本领是民盟区委会加强盟员干部培养作出的重要工作安排。在以后工作中,希望各位盟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永葆“入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求知精神,一刻不停地学习,一刻不停地提升本领,以过硬能力抢抓历史机遇、赢得战略主动,成为民盟事业重任的可靠接班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