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四川省委会 、民盟重庆市委会在乐至县陈毅故里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7-14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1832

7月11日,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重庆市委会在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里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盟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重庆大学教授王林民盟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勾永阶民盟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和观看历史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陈毅元帅戎马一生、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历史事迹,无不为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抛头颅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而动容,从而更加坚定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勾永阶表示,四川和重庆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一直以来都凝结着互相扶持、密切交往的深厚情谊;陈毅故里目前正在申报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此次川渝民盟组织在这里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促进两地民盟组织交流、增进彼此感情的重要方式希望两地民盟盟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两地民盟组织之间搭建平台、加强交流找准共振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履职动力,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民盟力量,共同谱写团结奋斗新篇章。

民盟四川省委会民盟重庆市委会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民盟资阳市委会共近20人参加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