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延政调研农工党资阳市总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14 【字体: 来源:农工党阅读次数:1977

7月1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调研农工党资阳市总支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农工党资阳市总支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倪勋陪同调研。

  

 

何延政来到农工党资阳市总支雁江支部“党员之家”实地考察,了解农工党资阳市总支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情况,亲切慰问农工党资阳市总支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听取了农工党资阳市总支的工作汇报。

何延政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中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职质效,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党派力量。

 

何延政对农工党资阳市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农工党资阳市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理论学习与思想政治工作同步推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履职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积极发挥界别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当地党委政府所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效,扎实做好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化内部监督。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党派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政治、履职、自身建设三项重点监督,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

农工党资阳市总支副主委程蔚然、田芳,资阳市雁江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刚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