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走进资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3-07-10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183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陶冶盟员情操,丰富文化生活,近距离接触和体验资阳悠久历史,激发盟员爱国爱家的情怀,民盟雁江区委会二中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走进资阳博物馆主题教育活动。

一件件精美文物,沉淀了历史,承载着文化;一个个精彩展览,沟通了古今,书写着永恒。资阳市博物馆既承载着资阳厚重的历史底蕴与深沉的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核,又以创新、开放的姿态拥抱新时代。该馆秉承“藏品立馆、人才强馆、学术兴馆、社教活馆”的办馆理念,把文物收藏、科普教育、文化传承、陈列展览、科学研究有机结合起来,多角度、全方位展现资阳历史,讲好资阳故事,为盟员带来多彩的文化体验。

支部盟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资阳历史文化的了解程度,增长了知识,也使得支部盟员们在欣赏历史文物的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锤炼了盟员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二中支部主委陈小林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这些文化展示使支部盟员了解资阳的历史和辉煌成绩并且以此作为激励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