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雁江区委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竞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6 【字体: 来源:民盟阅读次数:2281

         惠风和畅,满目青翠。7月5日,民盟雁江区委机关支部在“字库山公园”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竞走活动,民盟雁江区委主委刘仪,副主委林长忠、何建英、曾萍及机关支部盟员30余人竞走登山,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在诗歌大道,盟员们在漫步中体会古诗词韵味;在乡音故道,盟员们享受四川方言的特色与魅力;在字库阁,盟员们感受资阳城市发展的文化底蕴。盟员们一边欣赏大自然之美,一边发现中华文字之美。

        竞走结束后,盟员们在位于字库山山脚下的盟员之家座谈,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听取大家发言后,刘仪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找准下一步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民盟文化教育为主界别的特色优势,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