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带队开展农业全产业链融入成都都市圈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21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12522

         为贯彻落实《中共资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廖荣江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有关同志前往乐至、雁江开展“推进农业全产业链融入成都都市圈、推动资阳‘土特产’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乐至、雁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该县(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特色农产品研发、种植、生产、加工、物流、销售等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围绕农业全产业链的完整度和高质量发展程度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荣江对两县(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的农业产业特色鲜明,‘土特产’全产业链发展前景广阔。他指出,建设农业全产业链是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他强调,要正确理解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内涵,以融入成都都市圈为目标,厘清发展思路,从抓产品到抓产业、抓生产到抓链条、从抓环节到抓体系转变,将自身的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成优质资源,推动资阳‘土特产’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