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率队赴乐山市学习考察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5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阅读次数:8753

4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率市政协民宗委外侨委有关人员、联系的界别市政协委员,雁江区政协分管负责人和民宗外侨委有关人员赴乐山市学习考察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乐山市九三学社主委张旭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乐山市市中区凌云寺、紫霄宫,峨眉山市峨眉山大佛禅院和报国寺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后,在峨眉山报国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乐山市政协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后,要认真学习借鉴乐山市在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在挖掘、保护和传承优秀禅宗文化方面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共同推动宗教和顺、社会稳定,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