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履职新号角 同心共建再启航
--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3-04-17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9004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为期5年的“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现代化四川建设的务实创新之举。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开启“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新征程。

我们倡议,扛起政治责任,统一步调同心同向深刻认识专项行动是聚焦中央、省委、市委中心大局,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彰显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专项行动是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创建一个在勤勉履职中增进团结、合作共事中巩固团结、共同奋斗中深化团结的平台载体;深刻认识专项行动是强化工作补位、加强上下协同的行动创新,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确保专项行动在资阳开花结果。

我们倡议,突出重点关键,服务中心见行见效。始终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共识就凝聚到哪里”的工作要求,聚焦战略部署,紧扣群众关切,摸实情、谋良策、建真言。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效果,更好服务科学民主决策、促进决策贯彻实施。要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开展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建设好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委员联络站“三大委员号”,发挥好“社情民意直通车”优势,扎实开展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为现代化资阳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我们倡议,务实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共勉共进。“质量提升年”工作要求一以贯之践行到专项活动中,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提升抓执行的思想自觉、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以“资阳发展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干在实处、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贡献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实干实绩为资阳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团结是最美的乐章,奋进是最好的注脚。让我们积极投身“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资政有为”专项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资阳新征程中展现更多政协作为、作出更多政协贡献,书写新时代资阳政协“当有所为、大有可为”最美篇章!

    政协资阳市委员会     

 2023年4月12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