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德友率队赴兄弟市学习考察工业发展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 2023-04-07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9186

4月6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德友率市政协经济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县(区)经济委赴绵阳市、德阳市学习考察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前往绵阳市永贵科技、九洲集团,德阳市英杰电气、贵州航宇等企业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点、应用领域、技术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分别在两市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工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介绍,进行交流互动。

  

         陈德友指出,绵阳市、德阳市素来工业基础好、技术强,坚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在产业发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园区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资阳学习借鉴。他要求,考察组要认真梳理学习两市工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资阳实际,为推动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