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德友一行到县(区)开展推动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9490

  3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德友率市政协经济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有关同志赴各县(区)开展推动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川投燃气发电项目、四川爱乐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临空智能制造产业园清泉片区等13个企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后在各县(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发放全市规上工业企业调查问卷308份。

  
 

陈德友指出,从走访调研的情况来看,近年来我市工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各地工业增加值不断增长,企业发展空间大,技改项目有序推进,对全市工业加快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科技创新促发展,不断加大工业科技创新和企业研发投入,提高整合运用国内外创新要素的能力和水平,培育一大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科创企业和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使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推动工业发展“最大增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