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带队赴德阳绵阳考察学习科技创新人才支撑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6541

3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倪勋副主席率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人社局、乐至政协、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等相关同志组成学习考察先后赴德阳、绵阳考察学习两地科技创新人才支撑,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德阳、绵阳两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政协相关委室、部门派员陪同考察并进行深入交流。

  

13日,学习考察组先后考察了长城雪茄烟厂、特变电工(德阳)产业园、三环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是对德阳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德阳工物智汇科技创新中心等四个创新中心进行深入考察,对德阳在扶持科技企业发展方面的成效有了直观的感受。

                  

                     

14日,学习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九洲集团、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东材科技集团,并在东科技集团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交流

        

倪勋副主席对德阳、绵阳两市政协及有关部门企业对本次调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协同发展。他要求学习考察调组认真梳理总结两地科技创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资阳实际,为打造资阳人才高地,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找对策、建诤言、出实招,为建设成都都市圈产业新城和成渝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