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带队调研督导松涛镇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2 【字体: 来源:城建资 环委阅读次数:5755

          3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资阳市委主委李兴华带领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到松涛镇调研督导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高新区、松涛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兴华一行先后到松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插花社区茶花苑4期、甘家坪社区城南春天小区、书台山社区南市街名苑等地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解区域内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公共秩序、创文宣传等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倾听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李兴华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不仅要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更要看市民的文明风尚、精神状态和人文氛围,其本质不仅在于城市,更在于人,创文工作最终指向的是市民文明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各责任主体推进创文工作中应紧紧围绕这一核心,避免陷入“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被动。 

  

     李兴华强调,各参与创建主体要齐心协力抓实创文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完善组织架构,充实人员力量;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对照创建标准和考核要求,细化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掀起创文热潮,持续用力,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