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带队开展“强化投资项目工作”课题市内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7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6400

按照年度协商计划安排,为高质量完成一季度“关于强化投资项目工作,打造资阳高质量发展增长点”议政性常委会协商工作, 2月13日至1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小丰率课题组成员赴雁江区、安岳和乐至县开展前期专题调研,并组织资阳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及市级相关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圆满完成市内课题调研工作。

 

  
 

为做实课题前期调研工作,市政协成立了课题调研组,由小丰副主席任组长,市政协提案委、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为成员;市政协提案委牵头制定了《课题调研方案》,明确了前期调研的目的、对象、重点内容和进度安排等。

                                                                                       

   

本轮调研过程中,课题调研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我市投资项目策划包装、项目招商、落地建设、要素保障、政策机制等方面的存在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与县(区)政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国有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影响资阳投资项目工作推进的主要因素、与省内市州间存在的工作差距等,广泛听取大家对进一步抓好投资项目工作的意见建议,课题调研组还设计了一系列专用表格重点收集多年来我市投资项目方面相关数据资料。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调研组基本摸清了我市近年来在推进投资项目工作中的好经验新做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基本达到了“情况明”的预期目标要求。下一步,课题调研组将赴省内部分市(州)进行考察学习,重点学习他们在项目策划、招商引资、产业培育、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做好常委会协商建言资政、撰写调研报告打好基础、提供借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