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县联动 做亮政协品牌
陈莉萍调研县(区)政协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3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3745

2月1日至2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前往雁江、安岳、乐至,对全市政协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雁江,陈莉萍来到“委员之家”,详细了解“委员之家”功能设置、运行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来到雁江区宝莲街道拱城社区、莲花街道向阳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深入了解工作站在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中的意见收集、意见决策、实施情况、实施结果,以及在基层“小微协商”过程中政协委员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在安岳卧佛镇,听取了委员读书活动与卧佛村农旅示范点融合打造情况介绍。在乐至,先后前往乐至经开区了解“有事来协商·百家协商”工作室建设、南塔街道“有事来协商·百家协商”工作开展、劳动镇百花村通过“有事来协商”促成双龙提灌站建设项目运行等情况。

  

  调研中,陈莉萍指出,“委员之家”要进一步优化布局,丰富功能载体,打造成为委员活动的“主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好平台”、展示政协委员风采的“大窗口”。要进一步加强市县联动,打造“有事来协商”升级版,切实发挥政协在基层治理体系中的优势作用,把“有事来协商”平台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和委员履职的“新平台”,进一步延伸政协工作链条,积极助推基层协商和社会基层治理充分结合,做亮市政协“有事来协商”工作品牌。全市政协组织要认真落实省政协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履职原则,以饱满激情、务实作风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曹汉卿、郭启太,秘书长付萍,市政协相关委室及三个县(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