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住资央企市政协委员的感动与感谢
发布时间: 2023-02-01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5673

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于小丰再次带领市政协课题组相关同志专程赴资阳临空经济区与市政协委员钟宁座谈交流,就课题调研报告再次听取和征求意见。一见面,钟宁委员就对小丰副主席说出三个关键词:“没想到”“感动”“感谢”。

   

事情源于1月上旬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期间,市委书记元方对中信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资阳临空产业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宁委员关于资阳临空经济发展的小组发言予以高度肯定,批示市政协专题研究。市政协党组、主席会高度重视,当即成立两个课题组、制定课题方案。1月10日,受莉萍主席委托,汉卿、小丰、德友三位副主席和付萍秘书长带队前往资阳临空经济区与钟宁委员面对面沟通,了解他提出建议的背景和初衷,听取他对课题方案的意见。也因此才有春节后的这次再见面。

        

   走进会议室刚看到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钟宁委员就对小丰副主席细说见面时的“三个关键词”。他说,首先是“想不到”你们的动作这么快、效率那么高,春节前你们过来至今十多天时间,而且还包括春节,你们竟然送来了报告征求意见稿;二是非常“感动”,听说这段时间市政协课题组紧锣密鼓地走访调研、开座谈会,不少同志春节期间都没休息,通过电话、网络与东部新区沟通了解情况,加班加点写报告;三是说声“感谢”,感谢元方书记的认可和重视!感谢市政协党组、主席会和陈莉萍主席的关心关注!感谢课题组同志们的辛苦工作!

  

   在听取课题报告内容介绍后,钟宁委员对调研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报告角度选择好、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意见建议实。作为企业界委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要更加深入的融入资阳全面发展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全面助力,履行好委员职责、展现好社会担当。

    于小丰副主席对钟宁委员个人及四川资阳临空产业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今后继续贡献委员智慧、发挥央企优势,深度参与资阳各项建设。同时要求课题组要充分吸收和采纳钟宁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调研报告初稿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课题任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