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第一届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举行
携手奋进路 砥砺新征程
元方致辞 王荣木陈莉萍出席 赵浩宇主持
发布时间: 2023-02-01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367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雁城大地阳光明媚、暖意融融。资阳市第一届企业家新春茶话会隆重举行,广大企业家朋友欢聚一堂,携手奋进路、砥砺新征程,共同谱写政企合作发展新篇章。

  市委书记元方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浩宇主持茶话会。

  元方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向各位企业家朋友对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资阳上下同心、埋头苦干的一年,2023年企业和资阳都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需要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我们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与我们携手前进、共同发展。

  会上,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四川高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天中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工行资阳分行、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等作交流发言。

  在家市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驻资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