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召集分管专委会研究2023年工作并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3-01-31 【字体: 来源:农业农村委阅读次数:2092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务实抓好一季度工作,实现“ 开门红”。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资阳市主委廖荣江组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全体干部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暨廉政谈心谈话会。

        廖荣江在讲话中对农委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的工作及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元方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的“必须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以一季度的敢打敢拼,赢得全年工作的主动权”的总要求,围绕市政协“质量提升年”要求,统筹细划2023年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履职有效果。其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抓好主责主业,做好各自工作,做到分工合作,力争上游,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强调指出,党中央对廉政工作高度重视,近期出台了一系列的党纪党规,这是党执政兴国的基石。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在思想上时刻绷紧这根弦。二是要把党的党纪党规领会好、落实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要求,通过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上行下效、层层跟进的工作格局。三是起好带头作用,在自身做好廉政建设的基础上,要管理好身边的人、家属、子女,严守规矩纪律,保持清廉本色。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曾联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2年全年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23年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意识,以饱满的精神,勇争上游的工作态势,真抓实干,围绕农业农村委“3+3+N”的工作主线,力争2023年工作亮品牌、有突破。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