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光同返岗 为奋进共聚力
发布时间: 2023-01-30 【字体: 来源:雁江区阅读次数:27346

为确保政协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职工会,聚人收心、赋能加力,推动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家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坚持“三化联动”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暨节后收心会精神,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放假模式调整到工作状态,“跑”到奋进的征程中来,对照“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实践活动要求,立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的作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安排部署及当前政协的各项工作,为助力全区夺取“开门红”,确保“满堂彩”聚智聚力。

   

会议要求,一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实施“党建+”行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用创新实干持续推动雁江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注重实效,“高半步、早一步、迈大步、走稳步”,为助力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二要瞄准目标开好局。区政协上下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细化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协商计划、区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从头抓紧抓细抓实开卷有益、开门听音、开口说事“三开”行动、“有事来协商”、“双助”、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等全年重点工作。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机关干部的纪律意识,号召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春草破土的拼劲、春笋怒发的干劲、春风化雨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