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方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发布时间: 2023-01-27 【字体: 来源:资阳网阅读次数:3196

 

元方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市委书记元方率队走访慰问老领导和专家人才等,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表示慰问,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春节临近,雁城处处张灯结彩、喜庆祥和。

                                                  在老领导郭云放家中看望慰问

  来到老领导郭云放家中,元方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元方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推动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广大党员干部展现出思进奋进的良好风貌。新的一年,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资阳发展,共同把资阳建设得更好。

                                               在中车资阳机车公司看望慰问

来到中车资阳机车公司,元方亲切看望慰问高级技师钟俊林,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钟俊林从事机车焊接及相关工艺研究30余年,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天府青城计划”入选者。元方高度赞扬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实创新,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资阳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

资阳市人民医院肾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温玉,是市领军人才、市学科和技术带头人,主要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教学及科室管理工作。来到市人民医院,元方与温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资阳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潜心钻研、勇攀科研高峰,在肾脏病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和更多科研成果,造福更多群众。

                                                         在中信建设资阳临空开发公司看望慰问

来到中信建设资阳临空开发公司,元方看望慰问公司董事长钟宁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临空产业新城PPP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配套完善政策体系,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舞台。要坚持集中连片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布局产业项目,推动临空经济区突破发展、跨越发展。

市领导周月霞、薛学深、赵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全媒体记者 李远雄 王瑞琪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